闽南房产网
闽南房产网团购群

晋江阳光城翡丽湾

 
更新时间:2018年01月31日  次浏览  条楼盘评论  0人在线提问
泉州房产网 > 泉州楼盘 > 晋江市 > 晋江阳光城翡丽湾

晋江阳光城翡丽湾怎么样

晋江阳光城翡丽湾的房子好不好?小孩子可以上什么学校?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齐全,是否比较适合生活,交通、购物是否方便?晋江市晋江阳光城翡丽湾房价,楼盘价格与地段是否相匹配?房子所在小区管理,物业水平,收费标准是否合理?晋江阳光城翡丽湾房子质量怎么样,欢迎大家对晋江阳光城翡丽湾楼盘品质进行点评和监督。

晋江阳光城翡丽湾点评

我要点评

-1楼-游客2017-10-25发表
绿化率不错,像是在公园里散步,远离喧嚣是个养生静心的好地方境很好。
[参与回复]
-2楼-游客2017-10-25发表
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,吃喝玩乐都包括了,觉得不错。如果有闲钱我还真考虑这里。
[参与回复]
-3楼-游客2017-10-25发表
满眼绿色,空气很清晰,周围许多景区,居住的话有点远,在此度假非常棒,精装修的,拎包就能入住了,在此养老也不错。
[参与回复]
-4楼-游客2017-10-25发表
这颜色我还是挺喜欢的,而且楼栋的外立面用材也是挺好的,都是高大上的感觉
[参与回复]
-5楼-游客2017-10-25发表
交通便利,户型也不错
[参与回复]
-6楼-游客2017-10-25发表
还是不错啦,个人觉得交通便利,到市中心也方便,房价还算合理,值得考虑入手!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。
[参与回复]
-7楼-游客2017-10-25发表
苛求的建造细节提升住家的生活品质
[参与回复]
-8楼-游客2017-10-25发表
之前就一直听朋友们说,很不错!配置都很完美,环境不用讲了一个字,棒。这些的都感觉是很大气的啊,名字也霸气,很心动啊,个人极力推荐!
[参与回复]
-9楼-游客2017-10-25发表
房子还行,比较不错,建筑风格挺新颖的,而且价格也不贵,主要是交通很方便
[参与回复]
-10楼-游客2017-10-25发表
房子还行,比较不错,建筑风格挺新颖的,而且价格也不贵,主要是交通很方便
[参与回复]
地址:泉州晋江市灵源街道社马路与灵石路交汇处
点击查看大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