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问题:4 待解决问题:2112
举报 收藏

未解决

怎样看农村住宅风水?农村楼房住宅风水?
0标签:
怎样看农村住宅风水?农村楼房住宅风水?
庸人自扰提问于 2014-08-01 11:00:17 回答:1 人气:
其他回答
回答于2014-08-04 14:58:04xxq
风水其实很大程度上是根据自然条件来定的,择优而居,久而久之形成一定的风水学。农村住宅风水主要要注意三点:1、 对周围地形的要求:它需要呈马蹄形的隐蔽地形,以马蹄形的山丘为靠背,前面有临水的开阔地带:位于山脊当中主峰山脚下的地方为最吉祥地点---风水穴。这样的地形可以抵抗北方来的寒流,风沙等侵袭。四面环山的地形是四季如春的地形。 2、 对水的要求:吉祥地本身必须是干燥的,但是它前方不远处应该有水。也就是对地形的要求,人住的地方要处于干燥的地方,不远处要有水源。生活上的需要。没有水人怎么活? 3、 对方位上的要求:具备上述条件的地方应该面向吉祥的方向,也就是日照充足的方向。根据我国的地理位置,这个方向最好地南方。可想而知,阳光是人必须的。方向当然说的是坐北朝南。这样才会抵挡北方来的冷风。
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