闽南房产网
闽南房产网团购群

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

 
更新时间:2015年08月03日  次浏览  条楼盘评论  0人在线提问
泉州房产网 > 泉州楼盘 > 晋江市 > 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
  • 楼盘地址:泉州市晋江紫帽镇泉州高尔夫球场内 查看地图
  • 建筑类型:多层
  • 装修状况:毛坯
  • 开 发 商:泉州远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
  • 开盘时间:2012年06月30日
  • 楼盘价格:售价待定  人有意向,我想购买价格走势房贷计算器
  • ↓打折优惠信息 墅区洋房团购价6300元/㎡起,实景联排总价298万元起 059582939988
  • 联系时,请告之在“闽南房产网”上看到,谢谢!
轻松扫一扫
  • 别墅效果图
  • 户型图
  • 鸟瞰图
  • 紫湖国际实景
小区图样版图效果图实景图

楼盘印象

 

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详细资料

基本信息楼盘介绍交通线路车位状况物业服务相关信息
  • 物业类型:别墅
  • 区域所属:晋江市 
  • 销售电话:059582939988
  • 许可证号:晋房预售[2014]第30号、晋房预售[2014]第33号
  • 开盘日期:2012年06月30日
  • 交房日期:预计2016年底
  • 建筑面积:约18万㎡
  • 绿 化 率:70% [关于绿化率]
  • 占地面积:86000㎡
  • 容 积 率:0.37 [关于容积率]
  • 楼    层:多层
  • 装修状况:毛坯
  • 开 发 商:泉州远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
  • 楼盘地址:泉州市晋江紫帽镇泉州高尔夫球场内
  • 售楼地址:泉州市晋江紫帽镇泉州高尔夫球场内

  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,作为集团和中骏置业强强联合打造的高端生态人居作品,特邀美国道林,进行建筑、景观规划,以国际视野和大师手笔,糅合西班牙、法国南部及意大利等多种建筑风情,开创独特的新地中海风格。项目采用三大独创设计,首次采用地上双层真美墅设计理念、引入欧美别墅生活方式;首次采用客厅与家庭厅的双厅设计,贵宾接待与家庭生活同时兼顾。在空间通透性上,紫湖国际更是首次采用全南向开窗设计,每个空间均南向开窗,引入自然的采光风,居住更加通透明亮。三大独创设计使其产品独具风格。

  项目还规划有双公园、双会所。双公园即紫香园、紫雅园,其中2万平方米紫香园已进建成;双会所即紫庐商务中心及高尔夫俱乐部会所,设置中西餐厅、泳池、网球场等多项配套,更可丰富业主生活。

  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位于泉州高尔夫球场内,北靠紫帽山,群山环抱、森林繁茂,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和自然生态资源。项目距离泉州市区仅6公里、距晋江机场约23公里、离泉三高速泉州南出口500米、离福厦高速公路入口(晋江)约7公里。东接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,南临规划中的泉州大学城,北临鲤城区。南益地产联手中骏置业,携数支精良团队,特邀国际著名的建筑规划设计美国道林担纲设计,将世界的居住精髓完美再生于1500亩广袤碧野之上,以0.37超低容积率,实现低密度、高品质的绿色构想,成就一个泉州前所未有的高尔夫别墅。

  紫湖国际高尔夫别墅利用原始的地形高差优势,打造纯别墅球场及自然景观低密度组团,使更多住宅能够欣赏到高尔夫球场、紫帽山、紫湖水域等主要的自然及人工景观;在建筑风格上,糅合了西班牙、法国南部以及意大利等地的建筑风情,形成了独有的新古典主义风格;加之美国道林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集团在产品设计上的大胆尝试,使得项目建筑顺利地添加进了闽南部分传统元素,更加符合闽南消费者需求。

  整个项目分为四个地块进行开发。其中,A地块紫澜苑面积最大,凭借所处的地形优势,视野开阔,可观山看湖,俯视高尔夫球场。紫湖国际高尔夫别墅一组团紫澜苑,共146栋,其中连排别墅为74栋,其他都属于独栋别墅。一组团紫澜苑是整个项目里占地最大,地势最高,配套设施最为完善的区域。其中,户型面积在300多平方米~800多平方米之间,主力户型为300多平方米和500多平方米两种。

 

  紫澜苑,紧邻245亩原生态紫湖,物业类别:独栋、双拼、联排、叠拼、洋房;紫云庭,位于1500亩泉州高尔夫球场中央,物业类别:联排、公寓。 

 

  主力户型:285—310㎡联排别墅;

  产品均价:总价380万起;

 

  【项目配套】

  教育配套

  周边有紫帽中学初中部(素质教育先进学校)、镇中心小学(素质教育先进学校)、中心幼儿园(晋江优质幼儿园,正在申报泉州优质幼儿园),配套标准一般。计划建设泉州大学城,主力投资方为澳门金龙集团,目前还未具体实施。

  商业配套

  配套水平较低,优质配套集中在距地块10公里处,相对较远。

  超市5公里以内:主要为一些小型便利店(营业面积500㎡以内)

  5公里左右:新华都百货(展览城店)、中闽百汇(新加城店,即将进驻)、华润万家超市(500强,桥南店,即将进驻)、横店影视城(即将进驻)、希尔顿酒店(即将进驻)、安盛超市(营业面积8000㎡)

  10公里左右:滨江路沃尔玛、新华都汇金广场、大洋百货、浦西万达

  15公里左右:SM广场(莱雅百货、沃尔玛)、丰泽广场、晋江新华都

  医疗配套

  附近:紫帽卫生院

  10公里以内:成功医院、清濛医院、万祥微创医院

  医疗设施水平较低,仅可满足一般性要求。

  娱乐休闲配套

  餐饮:附近除高尔夫会所外,以农家菜为主,如紫帽土鸡、清濛狗肉,难以满足高端商务洽谈与宴请要求。

  酒店:距离太子酒店、明发酒店5公里,距离泉州酒店13公里,距离悦华酒店(五星级)16公里

  体育:高尔夫球场、运动城体育馆(奥林匹克花园)、登山(紫帽山)

  娱乐:泉州游乐园

  交通配套

  项目通过规划拓宽的对山路(303县道)连接双向八车道的泉州南迎宾路,距离约1.2公里;离泉三高速公路泉州南出口和324国道复线不到2公里、距泉州晋江机场和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不到1小时车程。

 

  官方网站链接:http://www.saregroup.cn/

  • 交通线路: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距泉州市区仅6公里,距晋江机场23公里,经县道303线与泉州南大门厦门路(国道304)连接,临近泉三高速。48路、9路公交可到
  • 车位状况:
  • 物业公司:南方物业
  • 物业地址:
  • 物 业 费:4.8元/㎡
  • 楼盘特色:宜居生态地产
更多>>

户型图

更多>>

楼盘图库

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怎么样

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点评

我要点评

  • 留言内容:

我有意向

已有人报名
  • 您的姓名:
  • 性别:
  • 联系号码:
  • 意向说明:
  •  
添加周边信息  查看大图

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周边的配套设施

地址 泉州市晋江紫帽镇泉州高尔夫球场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