闽南房产网
闽南房产网团购群

明发华昌国际城

 
更新时间:2013年12月02日  次浏览  条楼盘评论  0人在线提问
泉州房产网 > 泉州楼盘 > 南安市 > 明发华昌国际城
  • 楼盘地址:泉州南安市明发华昌国际城(水头镇与官桥镇交界处324国道旁) 查看地图
  • 建筑类型:高层
  • 装修状况:毛坯
  • 开 发 商:明发集团
  • 开盘时间:2012年09月23日
  • 楼盘价格:3800元/M²  人有意向,我想购买价格走势房贷计算器
  • 0595-22567277
  • 联系时,请告之在“闽南房产网”上看到,谢谢!
轻松扫一扫
更多>>

明发华昌国际城最新动态

  • 明发华昌国际城_1
小区图样版图效果图实景图

楼盘印象

 

购房工具

明发华昌国际城详细资料

基本信息楼盘介绍交通线路车位状况物业服务相关信息
  • 物业类型:
  • 区域所属:南安市 
  • 销售电话:0595-22567277
  • 许可证号:
  • 开盘日期:2012年09月23日
  • 交房日期:2014年12月31日
  • 建筑面积:
  • 绿 化 率:30% [关于绿化率]
  • 占地面积:320375㎡
  • 容 积 率:2.1 [关于容积率]
  • 楼    层:高层
  • 装修状况:毛坯
  • 开 发 商:明发集团
  • 楼盘地址:泉州南安市明发华昌国际城(水头镇与官桥镇交界处324国道旁)
  • 售楼地址:泉州南安市明发华昌国际城(水头镇与官桥镇交界处324国道旁)
【项目情况】 明发华昌国际城由明发集团和华昌集团联合倾力打造,是集居住、购物、餐饮、娱乐、休闲、酒店、旅游等为一体的超大城市综合体。项目分四期开发,住宅建筑面积逾50万㎡,为37栋18-27层国际标准简欧风格建筑,配套七大主题园林、国际双语幼儿园等。商业总建筑面积近20万㎡,业态缤纷,涵盖娱乐休闲中心、生活购物中心、数码科技中心、美食餐饮中心、酒店商务中心等五大中心,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齐全,将打造成泉州南翼新城的财富地标。 【交通状况】 处于立体交通网络核心:福厦高速路、国道324复线近在咫尺;5分钟接驳福厦铁路晋江站,10分钟直达石井港,15分钟可抵泉州,厦门、晋江两大机场均在45分钟车程内。

【市政规划】 项目所在地官桥镇,处于泉州南翼新城的核心。南翼新城由泉州工业发达的六个城镇——官桥、水头、石井、内坑、东石和安海组成,规划打造成泉州南部的门户,定位为泉州南翼副中心滨海城市,重要交通枢纽,泉州市现代加工工业制造业基地。泉州政府对南翼新城的重视,及工业六镇强大的经济基础预示着区域经济的新一轮腾飞,楼市即将迎来开发热潮!

【商业布局】 商业整体布局大致可分为一个时尚体验基地,两条名品购物廊,一条风情街,三栋单体商业楼,部分底商点式穿插作为社区配套,满足社区生活需求。业态丰富,无所不有,全面涵盖吃喝玩乐购,各种大型时尚百货、购物广场、数码城、美食城、电玩城、电影院、五星级酒店,家装城,服装城,酒吧街等一应俱全,俨然一座繁华不夜城,给南翼百万大众提供全方位、全天候的完美享受!

【住宅布局】 规划有37栋住宅,最高的达到27层,共3千多户。建筑立面风格以简欧建筑风格为主,单体建筑南北朝向,错动分开,每栋楼的视线互不干扰,开阔视野,让每个住户都得到最好的景观视野。依据自然地势,完全遵照当地接受日照最长的方向设计。

【户型概况】 68—143平米,两室两厅一卫、三室两厅两卫、四室两厅两卫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。和谐的区间处理,娴熟的空间分隔手法,清晰勾勒出设计师对国际品质住宅的理解和升华。 大开间格局,全明设计,南北通透,动静分区,干湿分离,明厨明卫让空气自在流通。魔术变换户型,超高空间利用率;客厅外接超大阳台,引和风煦日入室;卧室配享精致飘窗,让风景为心情化妆;厨房带观景阳台,让阳光成为美食的佐料。

【景观园林】 根据总体建筑规划及风格定位,针对不同功能地块采取不同的设计理念,将全园分为七大景观区:新古典尊贵住宅景观区、法式浪漫商业景观区、电影娱乐休闲景观区、北美休闲商业景观区、现代简约SOHO办公区、展示与交易中心景观区和绿化带景观区。通过多种风格的融合和贯穿,将各区域的特色景观融入整体景观系统之中,让户主在散步之间充分感受到巧夺天工的国际品质。

【国际双语幼儿园】 国际双语幼儿园是一所独立的9班幼儿园,以幼儿为教学主体,集中西方教育之精华,根据不同的年龄特征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,培养幼儿的性格、情绪、能力为主,全面开发幼儿的思维、学习、生活能力,把健康教育渗透到幼儿教育的各个领域中,注重幼儿语言交往能力的培养,强调幼儿个性的发展,为成就中英双语优秀人才打下基础。

【项目的意义】——为改变城市而来 明发集团用财富运作南翼新城,辐射周边百万人口,填补了南翼城市生活的市场空缺,将改变大泉州目前的城市格局,改写大泉州旧有的经济版图,实现大泉州从单核中心向多核中心发展的转变,助推南翼新城成为财富新楷模,成为大泉州的城市新名片! 购物天堂空降家门口,百种业态,享所未想,从此,购物无需远赴泉州中山路,在家门口就可领略最潮流的国际风尚!居国际城,尊享高端的国际社区、最全的生活配套、一站式消费体验,五彩的休闲设施,从此,都市生活不再是梦,而是被繁华环绕的炫彩享受!
  • 交通线路:处于立体交通网络核心:福厦高速路、国道324复线近在咫尺
  • 车位状况:5000位
  • 物业公司:
  • 物业地址:
  • 物 业 费:
  • 楼盘特色:打折优惠楼盘
更多>>

户型图

更多>>

楼盘图库

明发华昌国际城怎么样

明发华昌国际城点评

我要点评

  • 留言内容:

我有意向

已有人报名
  • 您的姓名:
  • 性别:
  • 联系号码:
  • 意向说明: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