闽南房产网
闽南房产网团购群

津汇红树湾

 
更新时间:2020年03月10日  次浏览  条楼盘评论  0人在线提问
泉州房产网 > 泉州楼盘 > 洛江区 > 津汇红树湾

津汇红树湾怎么样

津汇红树湾的房子好不好?小孩子可以上什么学校?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齐全,是否比较适合生活,交通、购物是否方便?洛江区津汇红树湾房价,楼盘价格与地段是否相匹配?房子所在小区管理,物业水平,收费标准是否合理?津汇红树湾房子质量怎么样,欢迎大家对津汇红树湾楼盘品质进行点评和监督。

津汇红树湾点评

我要点评

-1楼-游客2016-03-11发表
今天真是窝火,到丰泽广场红树湾去了解下房子,可能是穿得寒碜,里边的帅哥竟然问我房子的定价在多少,说如果是三四千也就没必要看的。穷人买不起房子,看看了解下也不行吗,真是太伤自尊的。
[参与回复]
-2楼-游客2015-11-17发表
本人有红树湾3期2万房款抵用卡,如有需要的请联系我,150594523823,低价转让,非诚勿扰。
[参与回复]
-3楼-xxq2014-07-24发表
继一期大卖之后,二期可能价格会稍微上浮哦,环境还不错, 那片区配套也日渐成熟,就是目前不得不说还是有点偏
[参与回复]
地址:泉州市洛江区万兴街与滨江北路交汇处
点击查看大图

购房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