闽南房产网
闽南房产网团购群

裕福明珠

 
更新时间:2016年01月26日  次浏览  条楼盘评论  0人在线提问
泉州房产网 > 泉州楼盘 > 安溪县 > 裕福明珠
  • 裕福明珠效果图
  • LOGO
  • 裕福明珠商业效果图
  • 区位图
小区图样版图效果图实景图

楼盘印象

 

裕福明珠详细资料

基本信息楼盘介绍交通线路车位状况物业服务相关信息
  • 物业类型:普通住宅,商铺
  • 区域所属:安溪县 
  • 销售电话:0595-6878 3333
  • 许可证号:
  • 开盘日期:2015-10-24
  • 交房日期:待定
  • 建筑面积:40万㎡
  • 绿 化 率:30% [关于绿化率]
  • 占地面积:170.6亩
  • 容 积 率:2.8 [关于容积率]
  • 楼    层:高层
  • 装修状况:毛坯
  • 开 发 商:旺鑫置业
  • 楼盘地址:安溪县二环路裕福明珠(安德物流园北侧)
  • 售楼地址:安溪县二环路裕福明珠(安德物流园北侧)

  裕福明珠作为裕福集团地产在安溪的首席之作,项目总用地170.6亩,总建筑面积40万㎡建筑密度为20%容积率2.8绿化率30%的花园社区。项目秉承责任地产品质筑家的设计理念,最大化地追求业主的居住舒适度,努力打造安溪第一个绿色、宜居、高品质工程。

 

  项目住宅建筑面积29.77万,商业建筑面积1.2万㎡,农贸市场建筑面积3015㎡,幼儿园建筑面积4815㎡。

 

  项目位于安溪城西新城的核心地段,毗邻安溪汽车总站祥和医院。206省道、南厦高速公路,3分钟上高速,5分钟畅达老城区,40分钟达泉州、厦门,同时也是内安溪进出安溪县城的必经之路,交通网络四通八达,道路通畅,出行方便快捷。

 

  同时裕福明珠,就读安溪最优质名校----捐建第五小学、自建公立幼儿园簇拥左右,光德中学、金火中学近在咫尺。优越的教育环境,一流的教育团队,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气息。

 

  除此之外,6000㎡奢华私属会所、奢华的社区泳池配套,开发一个集休闲、养生、健身、餐饮、文化于一体的高端生活会馆,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零距离、多空间、高品质的生活休闲场所。

 

  在园林景观方面,根据不同的人群、不同的场所,安排功能各异的景观表现,在景观上满足业主多元化的需求。以花、草等最自然的素材,贴近最自然的造景手法,营造最恬静典雅的自然氛围,在尽情享受人文时与自然相互交融。

 

  裕福明珠正如其名,将成为新安溪人的掌上明珠,为安溪人打造一个舒适、健康、生态、环保和绿色的宜居社区。

 

  项目配套——

 

  教育配套:

  公立幼儿园

  项目将自建一所大约5000平米左右的公立幼儿园,公立幼儿园的教学质量,教师资源都是私立幼儿园无法相比的,而且就在小区的门口,平时的接送非常方便。

  第五小学

  安溪名列前茅的第五小学就在我们项目的对面,我们集团也将投资扩建第五小学,完善教育器材,可经由二环路天桥直达第五小学。

  光德中学、金火中学

  5-10分钟内就可以到达学校。

 

  医疗配套:

  祥和医院

  在项目50米左右的距离就是新建的祥和医院。这医院占地面积108亩,建筑面积78000多平方米,经福建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一所非营利性大型综合性民营医院,按照二级医院标准建设。设有门诊部、住院部、医技部、药学部、急诊部及后勤保障系统,设有急诊科、内科、外科、妇产科、儿科、耳鼻喉科、眼科、中西医结合等一级科室一应俱全,平时有个感冒、咳嗽的在家门口就可以就医,医保直接报销,完成解决了就医难的问题。

 

  购物配套:

  项目本身配有12000多平的商业区域以及自建农贸市场就在小区门口,下楼即可满足购物需求。另外新华都购物广场,华尔百货、仙苑商街等5分钟就可到达,拥有着城西片区目前最繁华的商业街道,夜市近在咫尺汇集各种美食。

 

  生活配套:

  项目本身配有6000㎡的五星殿堂级会所,配套齐全,集休闲、养生、健身、餐饮、文化于一体的高端生活会馆。

 

  金融配套:

  中国建设银行、中国农业银行、中国信合(龙凤信用社)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城厢储蓄所就在在附近。

 

  交通配套:

  东靠交通主干道二环路,距离汽车总站走路也就几分钟,无论到安溪各乡镇还是省内外都非常便捷。其次206省道、金夏高速公路就在附近,3分钟上高速,40分钟即可到达泉厦

  • 交通线路:安溪县二环路安德物流园北侧
  • 车位状况:
  • 物业公司:
  • 物业地址:
  • 物 业 费:
  • 楼盘特色:
更多>>

户型图

更多>>

楼盘图库

裕福明珠怎么样

裕福明珠点评

我要点评

  • 留言内容:

我有意向

已有人报名
  • 您的姓名:
  • 性别:
  • 联系号码:
  • 意向说明:
  •  
添加周边信息  查看大图

裕福明珠周边的配套设施

地址 安溪县二环路裕福明珠(安德物流园北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