闽南房产网
闽南房产网团购群

保利时光印象

 
更新时间:2021年03月24日  次浏览  条楼盘评论  0人在线提问
泉州房产网 > 泉州楼盘 > 台投区 > 保利时光印象

购房工具

保利时光印象详细资料

基本信息楼盘介绍交通线路车位状况物业服务相关信息
  • 物业类型:普通住宅,商铺
  • 区域所属:台投区 
  • 销售电话:0595-36015555
  • 许可证号:
  • 开盘日期:预计2020年下旬
  • 交房日期:
  • 建筑面积:373610㎡
  • 绿 化 率:30% [关于绿化率]
  • 占地面积:124537㎡
  • 容 积 率:3 [关于容积率]
  • 楼    层:高层
  • 装修状况:带装修
  • 开 发 商:泉州保投置业有限公司
  • 楼盘地址:泉州市台商投资区-台商区行政服务中心旁
  • 售楼地址:台商区行政服务中心旁保利时光印象售楼处

  保利时光印象位于国家级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旁,可快速接驳福厦高铁-泉州东站(规划中),项目靠近泉州“环岛路”—海湾大道(建设中),紧邻G1502高速,S201省道及滨湖南路,交通通达便利。

 

  项目毗邻重量级娱乐休闲配套:八仙过海大型旅游项目(规划中)总投资超80亿元、亚洲级海丝艺术公园;泉州颐和医院在内的3大综合医院护航,还可享受到台商投资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“宝龙城市广场”的生活配套服务。

 

  项目运用最新保利全生命周期2.0系统打造37万方智慧大盘,实现超9万方跨时代社区园林。

  楼层状况:29-34F

 

  区域价值:国家级台商投资区,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、泉州环湾建设核心区;泉州中心城区“一湾两翼三带”城市空间布局中的环泉州湾核心区域,功能定位为生态型滨水城市新区。

 

  Well集和社区:运用保利全生命周期2.0系统结合健康、智慧与生态三大理念打造超9万㎡超大园林社区。

 

  交通配套:

  4桥:洛阳江大桥、金屿大桥(筹建)、后渚大桥、泉州湾跨海大桥

  1隧:百崎隧道(规划)

  5横:洛阳大道、江城大道、东西大道、泉东大道、海湾大道

  5纵:南北大道、滨湖东路、杏秀路、海山大道、海城大道

 

  福厦高铁:泉州东站 (2020年9月完工)

  泉州新机场:泉州大港湾国际机场(规划)

  公交信息:仓前村站泉州704路、泉州K503、泉州K509路、崇山村站(泉州704路、泉州K509路)、联翔西路口站(泉州706路、泉州K15路)

 

  商业配套:10万㎡宝龙城市广场(在建)、滨海乐活小镇大型滨海旅游商业综合体(规划)

 

  教育资源:湖东学园、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、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、配建约6000㎡幼儿园

 

  医疗配套:台商投资区医院泉州第一医院分院、泉州颐和医院(在建)

 

  休闲娱乐配套:百崎湖生态连绵带(规划308公顷)、海丝文化艺术公园、八仙过海大型旅游项目(在建)、公共文化中心(规划105亩,分建文化馆、博物馆、科技馆、城市规划展示馆、青少年宫、大剧院等)

 

  社区配套:规划约6000㎡幼儿园、环形健康跑道,商业休闲剧场、 商业活力剧场、阳光草坪、活力泳池 、全龄儿童活 、宅间剧场、户外会客厅、阳光剧场、运动健身、休闲剧场、儿童活动区、花园会客。

 

  项目特色:央企品牌 大型社区 生态宜居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智慧精装

 

  物业管理:保利物业公司,国家一级物业资,已在香港成功上市,具备超20年的成熟管理经验,服务超过百万业主。公司历经20多年的发展,业务遍及全国70个大中城市,管理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。物业作为保利全生命周期住宅的重要一部分,在全国保利社区倡导亲情回归生活,牵手保利业主共建“亲情和院”这一物业经营理念。物业的服务以正确处理家庭、邻里、社区三层关系为基础,涵盖“安全、便捷、融洽、舒适”四重要素,通过“1标准服务”“+1特色服务”“>1增值服务”的服务举措,将“亲情和院”服务理念落实到每家每户,真正实现家庭和美、邻里和睦、社区和谐的服务目标。

  • 交通线路:
  • 车位状况:3393(地面340个)
  • 物业公司:保利物业
  • 物业地址:
  • 物 业 费:
  • 楼盘特色:
更多>>

户型图

更多>>

楼盘图库

保利时光印象怎么样

保利时光印象点评

我要点评

  • 留言内容:

我有意向

已有人报名
  • 您的姓名:
  • 性别:
  • 联系号码:
  • 意向说明:
  •  
添加周边信息  查看大图

保利时光印象周边的配套设施

地址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-台商区行政服务中心旁